易.

生而为人 请务必善良.

【千我】WFY 第十四章.

双更喜欢么 因为快期中考了 写两篇文解解压~






C14.


我觉得我脑子一定有问题 才会理都不理千玺就自己回了家。


你收到一条微信!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姐姐?】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到家了吗?】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你生气了吗?】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姐姐病好了也要记得吃药。】


【我:嗯。】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姐姐你怎么才回我啊。】


【我:刚看到。】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易先生:姐姐我明天就要去重庆了 去录新歌 你可能好长时间看不到我。】


【我:注意安全 好好工作。】


他没有再回我 其实千玺能跟着我跑出来我已经很受宠若惊了 年轻的时候想过要跟他在一起 但毕竟年轻不懂事 总会过去的。


我长大了 他也变得越来越好 我也就不敢奢求跟他在一起了。跟他相处这段时间里 我意识到我可能对他的喜欢不单单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了。可是我们不会有结果 与其让自己越陷越深倒不如早点断了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