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

生而为人 请务必善良.

【千我】WFY 第十三章.

C13.


“你跑什么啊?”身后突然有个声音说。


我跑了吗?好像确实跑掉了。因为看到玺子哥往我这边看来 我害怕他看到我 所以我想都没想就跑了 可是为什么跑的是我这大晚上的 这是哪啊。


“我没跑 我憋屈....”说着说着便蹲下来自顾自的哭了起来。


“樱诺....站起来...”是千玺....原来千玺看到我跑了之后就直接追了出来 一直跟在我后面。


“千玺...”我用含着眼泪的眼睛看着他。从来没跟他站的这么近 才发现他已经比我高一个头了。


“哭什么哭 一哭更蠢了。”他用手帮我擦着眼泪。


“哇....”本来还好千玺一温柔我就更控制不住了。


“别哭了 我心疼。”千玺突然伸出手把我拽到他怀里 摸着我的头说。


“千玺 跟你在一起的那个小姑娘是谁啊。”我抱紧他 一抽搭一抽搭的说。


“啊....那个啊...朋友。”


“什么朋友?”我推开易烊千玺 从他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


“就朋友...”他没细说 但提到那个女孩的时候一脸温柔....我似乎知道了...


“姐姐 你是在吃醋吗?”吃你个大头鬼啊。我是粉丝 我知道自己的定位 所以...我是不是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我回家了...”我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