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

生而为人 请务必善良.

【千我】WFY 第十六章.

这礼拜期中考试 六校联考 名不虚传 考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但我还仍然坚持着给你们更文 感动吗??








C16.


“艹艹艹 头疼。”第二天醒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了。我已经不记得我怎么回来的了 就觉得自己头好痛 就记不住了。


“你还知道头疼啊。”卧槽 这声音好熟悉 卧槽 这么苏的声音不是我家玺子哥的么 可是他不在重庆么 完了我都出现幻觉了。


“哎...我都出现幻觉了...怎么办啊...”


“姐姐...”我吓得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 看到坐在躺椅上的易烊千玺。


“千千千千....玺玺玺...你你怎么在这了....”


“你还好意思说 我要不在这你昨晚就睡大街吧。”


“....”


“姐姐你不会断片了吧?”我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可我还清楚的记得易烊千玺。


“昨晚忙完了就从重庆回来了 给你带了点重庆的特产想给你送过来 结果怎么打你电话你都不接。好不容易有个人接了 还是个男的 我当时好生气啊。都想丢下你不管了。后来听说你喝多了 找不到家了 就觉得姐姐你好蠢啊 喝酒喝到记不住自己家在哪你也是挺奇葩的了。”他看了看呆在床上的我继续说,“后来我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出去找你 你说你一个小姑娘没事喝那么多酒干嘛啊。本来就怕被发现结果你还在街上大吵大叫的 我只好带你打车回来 结果你在出租车上跟人家司机师傅聊起来了 就停不下来了。终于到小区门口了 你还非赖在车上不下来 一定要跟人家司机师傅谈人生谈理想。”


“千玺...我没给你添麻烦吧...”


“添了 你本身就是个麻烦 你说给没给我添麻烦。”卧槽 毁了 在我偶像心里的形象毁了 啊啊啊啊啊 爆哭1128s。



第三人称视角.....


其实那些话都是千玺编的 喝完酒的王樱诺很乖 不说话 不吵不闹 但就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个名字“易烊千玺。”


当千玺找到她的时候他正靠在一个柱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千玺走进一看 发现她哭了。


“你怎么了?”


“你看 今晚星星好多 月亮好圆 我好想千玺啊....”


说完就向后倒去 当然这是睡着了不是晕倒了。千玺无奈的抱起她 拦了辆出租车带她回家。


哪怕是睡着了嘴里还一直念叨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姐姐...我也想你啊....”

评论

热度(18)